11/30,
是個晴朗有涼風的天氣,
我與朋友一同來到士林官邸。

雖然我已住在台北一年多,
但士林官邸我倒是第一次來。

踏進去的第一印象,
除了台北的特產:「人」很多以外,
第二個吸引我的就是寬大的空間,
還有旁邊的一草一木。

只覺得士林官邸是個神奇的地方,
因為光個「院子」就這麼大,
可以想像以前住在裡面的人之氣派。

裡面的花很美,
但我覺得可惜的是人多了很多點,
所以我覺得在那裡參觀人的時間比參觀花還多,
蠻可惜的,
也許,下次挑個非假日去,
我就可以好好用心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