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決定要流浪到淡水。

帶著簡單的浪跡天涯夥伴們,
搭捷運到我來了好幾次的淡水。

平日的淡水老街,
還是有許多觀光客,
但是不擁擠,
所以我可以慢慢的、悠閒的在老街上晃著。

漫無目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走到哪裡,
甚至一條路我可能來回走了三四趟有,
只是想要看看是否還有我還未看過的東西。

買了杯我愛的杏仁茶,
買了朋友交代一定要吃的烤魷魚,
我選擇了一個陰涼處坐下,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享受著今天的中式下午茶,
回憶著過往和不同人來淡水的畫面....


跟朋友到淡水玩樂一定有。

也有晚上陪失戀的朋友到淡水岸邊談心。

也記得有學弟特地帶我去看淡水某間漫畫店他暗戀的女生。

也記得為了療情傷跑來淡水找國小兼高中同學的摯友。

也記得有朋友用150的大摩特車從三重一路飆到淡水,
就在我剛上來台北的第一天晚上....

和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回憶,
在淡水。

我獨坐在淡水,
靜靜的,
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