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週末因為忙碌於轉換,
所以一直苦無機會好好放鬆走走,
因此到台中的第一個週末,
當然要好好慰勞自己這幾個禮拜以來的辛苦。

對台中還人生地不熟,
因此選擇了一個市區內的景點-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跟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一樣,
是由舊酒廠重新規劃而成,
所以建築物的感覺很類似,
只是台中創意文化園區感覺還沒有整個規劃完成,
所以蠻期待它之後的走向。

這幾週一些廠館內剛好在進行一些大專院校設計系的畢展,
很多同學的創意都讓我感到驚艷,
也讓我想到之前參加某個畢展演出的經驗。



上面這張拍的有點糊的是高苑資傳系學生的畢展劇情片作品Miss Cafe',
雖然我不知道實際內容呈現是如何,
但他們的概念與整個商品包裝都相當用心,
我還蠻欣賞的。

但若以整體展場的感覺與設計來說的話,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雲科大的簡單俐落,
所以也拍了滿多他們的作品。


《雲科大學生畢展作品》


《雲科大學生畢展作品》


《雲科大學生畢展作品》

據我所知,
接下來幾週台中創意文化園區還會有其他學校設計傳播相關學系的畢展,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有空可以過去參觀,
感受台中舊酒廠的歷史痕跡,
也在此感受學生們的新意活力。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地址:台中市復興路三段362號
【2010 A+創意季】活動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2010aplus-creativefest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