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被一堆工作追著跑,
情緒也很自然的開啟旁觀模式,
以一種隔離的姿態處理每日的繁瑣工作內容。

覺得該是靜心的時候,
找個下午,
請了假,
找了間店-retro mojo coffee。

進到店內,
店員很熱情的打招呼,
並招待我們坐到我們想坐的位置。




裡頭令人最印象深刻的,
就是整片落地窗前的書櫃,
從地板一路延伸到天花板,
視覺效果挺好的。




他的二、三樓是個小小隔間,
二樓是張可以容納8人左右的長桌,
三樓則是一張4人長桌及2人桌,
個人覺得三樓挺適合一個人坐在那裡寫論文或唸書的,
因為一樓相對是較開放寬廣的空間,比較多人會坐在那裡聊天,
而二三樓則是比較安靜。





另外,店內也不定時有些展覽及音樂饗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詢問看看。


裡面以賣咖啡為主,
也有兼賣一些手工餅乾和鬆餅,
不過種類很少就是。

建議想去喝咖啡的朋友,
也可以到retro隔壁的花蓮提拉米蘇買片小蛋糕,
(他的提拉米蘇一片才25大洋很便宜)
搭配retro的咖啡,
可說是花小小錢,
但卻有大大的享受。

我點的是歐蕾(480ML,140大洋)。
歐蕾是濃縮咖啡+牛奶,
如果不敢喝黑咖啡的人,
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因為他牛奶就掩蓋掉很多咖啡的苦澀味。




我朋友點的則是風味拿鐵-愛爾蘭(480ML,140大洋)。
聽朋友說他的奶泡很厚,
前幾口要喝很深才能喝到底下的咖啡,
但聽說還不錯。




然後在他的杯子底部,
都會有個TERRA的簽名,
不知道這是不是這個杯子的作者,或是哪個品牌,
覺得很有趣就把他拍下來了。




我在這裡呆了一整個下午直到晚上,
儘管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坐在店內處理了些工作的事,
但畢竟retro的氛圍真的很舒服、很自在,
所以在這裡以自己的速度,
慢慢的處理手邊比較不棘手的工作,
真的很棒。

所以我想我之後還是會挑個平日的午後來,
喝杯咖啡,享受retro的環境,充飽心靈的電...


【店家資訊】
店名:retro mojo coffee(提供無線網路)
電話:04-2375-5592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16號(台中美術館旁)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30-23:30
週六~週日 9:30-19:30
官網:http://www.mojocoffee.com.tw/index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