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炫三先生之作品》

原本是要去台中文化創意園區看「蒙娜麗莎會說話」,
發現對面有個「原.溯─世界之最」的展覽,
一開始想說反正是免費,所以就姑且進去欣賞。
沒想到,我會這麼喜歡裡面的作品。

文章開頭的照片,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作品名稱是隔壁的老婆婆之類的,
藉由木頭形狀及看似簡要的幾何線條,
勾勒出一個老太婆的型態。

我看不太懂藝術,
但我知道,我喜歡這位吳炫三先生作品展現出來的樣貌。














《以上為吳炫三先生之作品》

除了作品的展現,
我對於其作品上的簽名也頗印象深刻-A Sun Wu,
在上方伴隨著顆小太陽。


會場除了吳炫三先生以外,
還有藝術家「池上鳳珠」的畫作與實體作品。

我個人比較喜歡她的畫作。
尤其是人像的畫作,
那臉部表情的線條,
深邃憂鬱的眼神,
讓我,會有種觸動。








《以上為池上鳳珠之作品》

這是個出乎我意料外的展覽。
這個不期而遇,我很喜歡。

吳炫三先生的網站:http://asun.wu.free.fr/cht.htm

【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台中文化創意園區雅堂館(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展覽時間:2011/06/25-2011/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