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0.jpg  

11月初,

帶著一顆期待及放鬆的心,

來到金門尋找不同的視野。

 

因為飛機班次調度的關係,

班次由早上被改到下午,

所以抵達金門,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

但出乎我意料的,這並沒有打壞我出遊的心情。

 

首先,我想先介紹兩個晚上的落腳處 -小倆口民宿。

IMG_6094.jpg    

當初會選上這間民宿,

原因要從兩年多前說起。

 

前年完成了一場大考後,

決定要好好放鬆自己,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小倆口民宿發布打工換宿的消息,

我很開心的寫了封自己的推薦履歷寄給民宿,

結果因礙於我當時有工作,能停留的時間僅僅4-5天,

所以就只好作罷。

 

也許因為抱著這份之前沒能過去的遺憾,

所以這次選擇了小倆口做為這次旅行的落腳處。

IMG_6092.jpg

IMG_6088.jpg  

 IMG_6096.jpg  

IMG_6098.jpg

 IMG_6113.jpg  

小倆口民宿位於水頭,由金門國家公園管轄。

當騎車到這裡時,

真覺得這裡美呆了!

 

懷舊的建築,

搭配上黃澄澄的夕陽,

共構成一幅令人靜心的圖畫。

 

因為民宿老闆跟老闆娘去大陸,

所以這兩天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叫「阿孝(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的男生。

(個性活潑也很健談,十分感謝他這兩天的照顧)

抵達後,阿孝就帶我們到這兩晚的下榻處。

IMG_6100.jpg  

 IMG_6122.jpg  

IMG_6084.jpg  

踏進房間,

就聞到一股「舊房子」的味道,

淡淡的木頭香,充斥在整個房間內。

他的房間整理得相當舒適,而且廁所也非常乾淨。

尤其他的門栓,就是古老房子所使用的,

每每開關門雖然很吵,但就十足覺得自己在體驗古代人的生活。

 

除了房間,

還要提到他們的早餐。

據說他們的早餐都是工讀生早上六點左右就起床到市區內購買(我們是八點開始用餐)。

早餐會買當地的粥、油條、燒餅(甜鹹都有)、豆漿...等,

和其他很多我不知道名字但很好吃的當地小吃。

整個桌子擺滿滿的很豐盛。(因為我想好好享用早餐就沒帶相機拍下來了)

加上剛好這兩天隔壁房住了一對中年夫妻,

這兩天跟他們一起用餐,

一起聊天用餐的感覺真的很愉快。

 

也許因為阿孝、因為這對中年夫妻,

在這間民宿內感覺到許多人情味。

而這份人情味,讓我住在這裡更感到舒適及放鬆。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小倆口民宿。

IMG_6099.jpg  

※其他住宿文章(點文字即可進入):

台北:新尚旅店

新北金瓜石:綠房子

新北平溪:北海道民宿

苗栗:卓也小屋

台中:靜巷六弄

雲林:雲山小築

高雄:康橋商旅(站前雄中館)

高雄:獅甲會館(單人住宿)

墾丁:橘月(單人住宿)

花蓮:Lee

花蓮:法采時光小館

花蓮:柚子家(單人住宿)

台東:椰林觀海

台東:自由之丘

台東:台東旅遊民宿(單人住宿)

馬祖:馬祖1青年民宿

 

【小倆口民宿資訊】

官網:http://www.nkst.com/coupleinn/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4號(代表號)

電話:(082)-375-140、0920-345-7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民宿 小倆口民宿
    全站熱搜

    pie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