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住宿時可以自行挑選室友,
那時候我們班六個人,
不同個性、不同小團體,
組成了「7310」。

我們幾乎每年聚會,
從獨自參加,
到這次大家都攜伴參加,
明年還已經確定應該可以有個娃兒一起參與。

這樣的逐年變化在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我們這次聚會的地點在台中「日和三一」,
一間隱身在不起眼巷弄中的小店。

聽同學說這間店的老闆之前是品牌「蘑菇」的設計師,
後來下來台中開了這間店。

店內空間小小的,
我們11個人的聚會顯得有些擁擠,
所以我覺得3-4人的聚會,
或是你想獨自一個人來這裡看看書、用餐,
這裡會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除了外頭溫馨的空間,
我覺得有空你也可以去參觀他的洗手間,
有很奇妙的馬桶沖水法,
也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小巧思。










他的午餐是每日限量供應,
每週四固定更換菜單,
而且只有一種(200大洋,不收一成服務費)。







他的餐點男生可能比較難吃飽((因為我都吃不太飽了XD)),
不過他的飯倒是可以免費再加,
這是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貼心服務。

你可以把湯跟飯分開吃,
不過像我是把飯加在湯中吃,
這樣的搭配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餐後會附手工無花果葡萄乾燕麥餅乾及飲料(有機英式伯爵茶or冰茶選一),
飲料的部分我是覺得挺香的,而餅乾的部分我覺得口味挺重,有點小油,比較不是走酥脆口感。

原則上我覺得他是比較適合人數少一點時來的店。

在這裡點杯飲料、看本書、上個網,
應該是件再幸福也不過的事了吧:)

【店家資訊】
住址:台中市五權五街210巷22號
電話:04-23757062(可訂位)
每週二、三公休
網址:http://johnnyfood.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