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考試、找工作,
快步調常讓我反應不及,
便進入了下一個階段。

在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的時候,
我選擇再次造訪宜蘭,
一個離台北很近,卻與台北有迥然不同風情的地方。

與朋友選擇了一個很偏僻的民宿-彩虹園。


房內佈置的很夢幻,
躺在床上還可以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
滿足著自己小小的想像力。
但我喜歡的倒不是這個民宿房內的佈置,
我反而比較喜歡屋外的環境。


因為這裡很偏僻,
旁邊是田野,又靠近山,
所以是個相當安靜的地方,
也因為安靜,
所以可以清楚聽到蟲叫鳥鳴,
發現一種「寂靜」的聲音。

我與朋友靜靜的坐在院子中的搖椅上,
感受拂過臉旁的微風,
感受灑在臉上的陽光,
當下的我,
內心有種滿滿的幸福及充足感。

所以如果要我推薦,
我不會特別推薦他的房間,
我會比較推薦他的所在環境,
及老闆娘的熱情招待。

另一個讓我很喜歡的地方,
就是撿到心型石頭的「豆腐岬」。




有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去海邊了,
所以聽到海浪拍打聲,
聞到海水特有的鹹味,
看到寬廣無際的海洋時有滿滿的感動。

我,靜靜享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