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網路上得知這個地方,
趁著今天好天氣,
騎著我的小逋逋來到了這裡-忠信市場。

很難想像,
在國美館對面、綠園道旁,
竟然隱藏著這樣一個老舊市場。







市場內黑黑的,
所以剛開始獨自進去時,
內心不由得升起一股害怕的感覺,
直到聽到有人的聲音,
直到看到這裡有人生活的物品,
才開始慢慢放下恐懼,
靜靜的感受著,
這個隱身在都市中的老舊區塊。



走了一小段,
在灰色世界裡,
我眼前突然映入一棟白色建築。



旁邊放了一些與性別有關的宣傳與物品。
這裡,
是「自己的房間」性別書坊。








在他對面是另一棟白色建築,
是個展覽空間。






同條街上,
你會看到另一棟刷上紅色顏料的建築。





門上還貼了張,
「老闆快要生不會常在」,
覺得還挺酷的。



在旁邊,
有個很彩色的區塊,
是這裡的公廁,
經過彩繪,
成為在這裡很亮眼的地方。



寫真事務所,
是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地方。
可惜我實在太早來了,
所以我到的這些地方都還沒開,
我只能靜靜的在外面,
欣賞著這裡不協調及衝突的美感。

忠信市場,
一個很不協調的地方,
下次晚點去,
再進去這些藝文空間好好品味。

 

※台中玩樂遊記懶人包(持續更新中):http://piecece.pixnet.net/blog/post/104986091

 

【忠信市場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